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好料!可以听听!

Rev.O.Young's Newsletter
September 30 2008

《Voice网络台》(www.voicemedia.com.my )在今年八月介绍"新亮相"节目,然而,这一个月来,由于网站技术问题无法解决,一直无法推出"革新版"。

基于时局变幻的速度,超越网站设计的进度,"政论特区"唯有选择在原有网页上另辟原地,推出一些政治访问节目,以及分析/评论文章。

世事难"廖"

《Voice 网络台》推出了由廖朝骥主持的清谈节目《世事难"廖"》,至今共推出了七个节目,请来电嘉宾包括唐南发、蓝志锋、胡逸山、黄永安、许国伟与陈亚才。

第一篇:反对祭出恶法对付阿末 唐南发:让选民教训他 (唐南发)
http://www.voicemedia.com.m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08&Itemid=39

第二篇:阿末态度强硬拒认输 蓝志锋:首相讯息不明 (蓝志锋)
http://www.voicemedia.com.m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07&Itemid=39


第三篇:831独立日·916国庆日 胡逸山盼选民有换的决心 (胡逸山)
http://www.voicemedia.com.m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13&Itemid=39


第四篇:国阵借台湾行打心理战 内安法令逮捕抄旧桥段 (黄永安)
http://www.voicemedia.com.m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16&Itemid=39

第五篇:蔡锐明或仅扮演牵绊角色 蔡细历阵营部署掌中委会 (许国伟)
http://www.voicemedia.com.m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17&Itemid=39


第六篇:将扣留者抽离时空 内安法令折磨身心 (黄永安)
http://www.voicemedia.com.m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18&Itemid=1

第七篇:支持者调适接受安华解释 陈亚才:勿让包容变纵容 (陈亚才)
http://www.voicemedia.com.m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22&Itemid=1



观点交锋

马 来西亚一直欠缺面对面"争锋相对"的节目,《Voice网络台》作了新的尝试,邀请在特定课题上立场对立的嘉宾,前来《观点交锋》节目辩论。目前,《观点 交锋》邀请了魏家祥与迦玛(Jamaludin Ibrahim),就《单元种族政党能否走多元族群政治路线》辩论;另一场火花四溅的则是唐南发与黄进发 对"跳槽换政府"的激辩。

换政府:要选举吗? (黄进发vs唐南发)
http://www.voicemedia.com.m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15&Itemid=41


单元种族政党走多元族群政治路线,可行吗? (迦玛vs魏家祥)
http://www.voicemedia.com.m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06


明日历史

今日的新闻,是明日的历史,《Voice网络台》注入"政治内容",点评时局、为国家政治把脉。已经发表的文章包括:

826:回顾308·放眼916 国阵涣散难抵民联强烈攻势
http://www.voicemedia.com.m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05&Itemid=1

"阿都拉视己为马来领袖" 卡立:巫统未曾如此激进
http://www.voicemedia.com.m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11&Itemid=1

别再提起

比较遗憾的是,一些原定的单元如"别再提起",基于现有版页的限制,暂时"搁置"。但是,大家还是可以透过以下网址,上去聆听谢春荣律师叙述那一段发生在9年前的"诉求"事件。
http://voicemedia.hinet.net.my/home/?a=58

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
Voice网络台主编

宏祥 顿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