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槟州秘书署不批准租用场地

槟州秘书署不批准租用场地
人民之声大选讲座易地举行


人民之声强烈抗议州秘书处(JABATAN SETIAUSAHA NEGERI)的副秘书穆哈玛约瑟夫(Muhammad Yusoff Bin Wazir)强行取消由人民之声主办的讲座,讲座题目为第十二届大选分析- 《马来西亚民主路在何方?》

这个讲座原定于328日(华文)及29日(英文)于爱心大厦举办。28日(华文)的主讲人包括了家喻户晓的华教护航者杜乾焕博士,英国艾塞客思比较民主化博士候选人黄进发及著名部落客日落洞国会议员黄泉安。29日(英文)的主讲人同样是博士候选人黄进发先生及撰写多个国际媒体专栏的阿尼尔涅多(Anil Netto),阿尼尔涅多同时也是槟城著名的学术研究团体 - 激流(ALIRAN)的执委。

然而,在26日晚间近十点,讲座负责人接到爱心大厦的电话,说接到指示取消人民之声的讲座。人民之声强烈谴责州秘书处(JABATAN SETIAUSAHA NEGERI)强行取消由人民之声主办的讲座,这是有违民主法则,同时也是毁约的行为。身为州秘书处却可以如此地树立不良的典范并通过爱心大厦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有权力随时取消任何一场活动。州秘书处不应该禁止人民讨论大选的课题,更何况关心国家政治是每个市民都应尽的责任。

在各界人士的落力帮助下人民之声的活动才能顺利进行。特此作出更正

日期:28/3/08

时间:晚上8

地点:槟州华人大会堂

主讲人:杜乾焕博士(前行政议员),黄进发(著名学者),黄泉安(国会议员)

媒介:华文

日期:29/3/08

时间:晚上8

地点:槟州华人大会堂

主讲人:黄进发(著名学者),阿尼尔涅多(ALIRAN

媒介:英文

任何疑问请联络刘素希012-8756179/046582285

人民之声槟城支部协调员

刘素希

012-8756179

No comments: